close

 

DSC00358.JPG

知性風是我自以為啦

 

咖啡色是這次找眼鏡的條件之一

 

因為.......我戴黑色不好看〈小聲〉......哈

 

大家都說我戴眼鏡不好看   但N的度數超深  眼睛又很敏感  

 

當然是戴眼鏡的時間比較長囉

 

所以!選一附好的眼鏡對N很重要 因為是要陪我一段時間的夥伴

 

這次是我跟妹妹要重新配新眼鏡

 

先重新測了視力   只有增加100度    所以很開心〈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然後就是挑選我的重要夥伴啦!!

 

我想找小細節很特別的眼鏡   但大部分都是黑色 讓我看起來好凶

 

DSC00381.JPG 

等待妹妹量完視力一起挑眼鏡

覺得眼鏡行的燈光好好喔~

DSC00378.JPG 

 原本想選這種的   覺得好有fu!  但還是不適合我  哭哭...

我們就一直挑   一直挑   一直挑到人家要關門才挑到中意的

DSC00431.JPG

將將!這  就  是  我  的  新  眼  鏡〈臉有點ㄍ一ㄥ  別介意 哈哈〉

DSC00444.JPG 

自己很喜番~是咖啡色調框+橘色邊

DSC00502.JPG

這張比較清楚吼~邊還有品牌LOGO簍空印

邊內側是綠色的 但沒拍到 顏色整個很搭DSC00625.JPG

這是眼鏡盒 很CUTE吼~~

我很愛耶 質感很好 觸感也很好  很特別 

 我妹還要跟我換  她的是硬盒的  也不錯但沒我的特別  哈哈哈

DSC00629.JPG 

還滿大的   可以拿來當小化妝包 筆袋之類的

拉鍊頭是皮製的   還有LOGO印

滿精緻的~

以上  為我的新眼鏡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