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鬱悶

整個就是已經生氣不起來了

原本之前逛拍拍看到一雙很想要的鞋

但我覺得運費要100有點貴   想說在看看好了

結果去逛街看到一模一樣的

超開心的!但最小size沒貨   要調

本人是個急性子的人   但為了心愛的鞋   我願意等

 

 

說下禮拜會來    一個禮拜後    很開心的去拿鞋  沒來

好  我想說再給點時間 

店長也跟我說   我一直在跟廠商催 跟他說這個客人很急著要 

我覺得你是好客人  廠商沒貨   廠商還沒來店裡   之類的

有點想讓客人覺得她是有幫你調 但不知道廠商那邊的動作的感覺

簡單說呢 就是我不是壞人 我有盡力調貨  八面玲瓏

調貨是妳家的事   跟廠商之間也是妳的事 答應客人的事就要做到!

但如果人家沒有太機車   通常我不會給人家臉色看  

所以又說要一.二個禮拜  就等吧

 

 

好啦  一.二個禮拜又過了   還是沒來 

原本想說退錢 去拍拍買的  但網路已經沒貨了

結果又是八面玲瓏那一套  又說要二.三個禮拜 

這次她跟我保證一定會來!

說因為這組缺貨  廠商已經從找到外縣市去了

 好啦好啦 最後一次相信她

 

 

就當已經第三個禮拜時   想說先打去問看看好了

居然還是沒來 還跟我說廠商要去台北才知道有沒有貨

意思就是還不一定有貨就對了

明明是店長 為什麼會不清楚廠商那邊有沒有貨?

整個心灰意冷  

讓我等了將近一個多月  而且最後還不一定會有

會不會太過分了

我是相信妳才等這麼久 最後還跟我說如果沒貨就選店裡的鞋 

我已經付清了耶 那這段時間等待的損失要怎麼辦  

把我當傻瓜啊! 憑什麼!

等她跟我說最後答案時   如果沒有我肯定會發大火

好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