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083.JPG 

NANA是我最愛的寶貝

我們相遇之後

發生了很多事

有好    有壞

但我們都一起走了過來

 

 DSC05972.JPG     

  當我傷心難過時

她陪著我     靜靜的依靠在我身旁

當她遇上車禍     前腳骨折時

我陪著她     讓她回復到最好的狀態     可以跟以前一樣健康

 

跟NANA一起生活後

有很多事情    我會用跟以前不一樣的想法來思考

例如:我幫她作的任何決定   她是否會喜歡   雖然她不會講話 但

        我希望她能喜歡我幫她作的一切事物

        關心流浪狗及導盲犬的訊息

        騎車出門時    多注意路旁的狗狗貓貓    需不需要幫助

        跟朋友們說請用認養代替購買

 

DSC06174.JPG

後來   居然在家門口撿到這隻淘氣小貓

流浪到我們家門口     只能說我們有緣      

從那麼一丁點大     到現在這樣白白胖胖的樣子

現在回想起來     都會很慶幸當初把他帶回家是正確的決定

讓我也更加關心流浪貓咪的訊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