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830.JPG

我又跑去燙頭毛了~

原本是想過一陣子在燙的

但我妹就說一起去燙

結果這禮拜馬上跑去燙!哈哈

 

 

 

今天我們兩個的妝都化的亂七八糟   根本看不出來有化

因為一想到屁股要黏在椅子上一整個下午   就整個隨便吧.....

CIMG0781.JPG

 

 

 

 

before

髮尾還有捲度

不過非常乾燥   分岔很嚴重

肩膀以下都亂亂的

CIMG0787.JPG

 

CIMG0789.JPG

 

 

 

 

after

其實上面的感覺都一樣

因為我本來就想維持旁分

髮尾則是一口氣剪掉5cm左右     然後燙大捲

CIMG0823.JPG

 

 

很喜歡這個捲度~

很自然又很好整理

CIMG0831.JPG 

 

 

這是我自己整理後

捲度依然很明顯

CIMG0852.JPG

 

 

這是親愛的送我的

超可愛的蝴蝶結耳環

是玫瑰金~美爆了

CIMG0854.JPG

 

 p.s    很滿意這次燙的髮型

                是第一次去這家燙頭髮

                設計師人也很可愛

                價錢又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