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NANA因為腸胃不好    

所以從小看醫生看到大

全員林比較有名的動物醫院我們都去過了

遇到的醫生有會醫的也有不會醫的

但.....態度都是很好的

只有一家位在地下道旁邊的動物醫院〈這樣應該很清楚了吧〉讓我很火大及無言

第1次去是覺得網路評價還不錯

所以帶NANA去看看

覺得醫院外觀很OK

看起來醫生應該不錯吧  我想

這間是由一對夫妻經營的動物醫院

先生是醫生      老婆是美容師

都還滿年輕的

讓我很火大的是每次問醫生問題

他都是一付不耐煩   你是在想什麼    你是白痴嗎     連這也不懂的態度來回答

飼主難道不能問醫生問題嗎?

這是什麼態度阿!

就是不懂才問你      是在囂張什麼!

每次去每次問問題都是這樣

不是我的錯覺    連我朋友都想ㄍ一ㄠˇ他

這算什麼醫生?

 

 

 

我們家NANA是隻在家調皮在外乖巧的小女孩

帶去打預防針一直叫我把她的頭抓住

請問是在怕什麼?

當醫生還怕一隻5個月大的小狗咬你?也太可笑了吧

別的醫生幫她打針都不會有這種舉動

別人都不怕你在怕什麼

 

 

 

 

有一次我跟小罐帶NANA去

有位小姐帶著一隻小狗在旁邊等

那位小姐一直跟NANA玩

我又問了問題

醫生還是一樣很欠打的講

我就付了錢打算走了

小罐抱NANA靠近那位小姐的小狗

醫生看到馬上罵我們說「你不要讓你家的狗靠近別人的狗    這樣很危險   萬一她咬她   你要付這個責任嗎」〈最後那句話有點忘了  但是更難聽的話〉

意思是我們家的NANA被定位在『危險 會咬人』

那位剛剛跟NANA玩的很開心的小姐

馬上就問我們NANA會咬人嗎

讓別人也認為我們家的寶貝是隻危險的狗

你算什麼東西阿

當醫生還不知道

狗跟狗之間會產生敵意  就會低吼   發出不高興的聲音了

NANA一付高興樣    會咬那隻小狗?

聽你在放屁

真是一個超王八蛋的醫生

我看你這種店遲早也會倒

只是早晚的問題

從來沒遇過這種沒道德的爛醫生

請各位千萬不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