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變好冷喔

可是N都沒有可以擋風禦寒的外套 好心酸....

所以決定買一件實穿 可以讓我度過這個寒冷季節的外套

 

拍拍搜尋一下  找到這幾種款式

1.立領皮外

sa 3.jpg 

sa 1.jpg 

好搭又顯瘦 麻豆穿真的好正喔〈廢話 不然還叫麻豆嘛〉

 

2.圓領皮外

元1.jpg 

員二.jpg 

麻豆穿起來很正  但我不喜番  討厭帽子用扣子連接 幹麻一定要接個帽

子 分開搭不就得了

 

3.翻領皮外

翻外1.jpg 

翻外2.jpg 

覺得搭起來很硬...  不太適合我 也不喜歡皮質很油亮感

 

4.短版大衣

短外1.jpg 

短外2.jpg 

很可愛阿~但我是要找實穿實搭的外套  放棄..

 

5.LM 七分袖外套

這件沒有圖 好像已經都下架或賣完吧

N有看過網友實穿照  很生火!!

 但....質料是薄到一個不行 會透風〈我應該會被冷死在街上〉

以上圖片都是取自STAR SA ❤❤

 

 

最後N買的是1.立領皮外 黑 M

下標後不到一個禮拜就來囉~

很高興拆開包裹時 覺得好像哪裡不對

領子的扣子跟肩上裝飾的釦子都是古銅色-tile.jpg 

好像跟上面的圖不一樣吼

肩上的裝飾不見了!

袖子口的長度也不對!!

口袋旁的縫線也不對阿!!!

馬上拍照跟SA確認

SA馬上就回信說 真的是寄錯了.....

雖然是寄錯了 但這件的皮質是霧面的〈心〉

試穿起來也不錯呢 加上價錢是一樣的

比對兩款立領皮外的size  發現寄錯這款size還比原本下標那件小

要是寄來是原本那件 我穿起來應該很大件

所以就決定不換了  

SA好像沒po過這款耶  應該不太會撞衫囉~哈哈

而且SA的態度也很好~真是個好賣家阿!

 

以下是本人實穿照 共有3套〈標題都亂掰的 頭髮很亂請別在意 哈〉

1.簡單  時尚風

CIMG2915-horz.jpg  

簡單白T+牛仔短褲+內搭褲+楔型涼鞋

CIMG2914-horz.jpg 

覺得這樣出去逛街應該滿不錯的~

 

2.平常風

CIMG2933-horz.jpg 

條紋長版上衣+牛仔長褲+亮色球鞋

平常隨便套就是這樣

 

3.可愛 帥氣風

CIMG2938-horz.jpg 

點點毛線上衣+牛仔裙+褲襪+靴子

比較冷我應該會這樣搭

穿比較貼的褲子+靴子也很好看

不過我覺得這套的裙子太寬鬆了 

應該搭貼一點的褲or裙子

 

最近幾乎都穿著心愛的皮外出去呢~

明天要出去玩~也要穿著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